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師傅的考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傅的考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時空隧道開裂了,把我吸進了另一個世界。

  我遇到了一個高師,於是我就拜他為師,學會了360變,便得到一件稱手的兵器。師傅說:“西山頭有一個大怪獸,你把他打敗看看你的本領學的怎樣。”我說:“是,師傅,徒弟告辭了。”我到了那座山,看見了那個大怪獸,心裡不由得生出一陣恐懼,於是就變成了小草,大怪獸說:“剛才還聞到了人味,現在怎麼沒有了?”於是大怪獸就回去了,我變回了原樣,心想不如我變成弓箭手戲弄他一番。於是我就變成了弓箭手,對大怪獸說:“那裡逃。”我的身體正在陣陣發抖。我剛發了幾箭都沒射中,大怪獸笑了起來。我可火了,變回原樣,拿起武器就朝怪獸扔,怪獸也火了,於是一場激烈的戰爭就開始了。剛開始我變成弓箭手朝怪獸亂髮箭,怪獸吐火把我燒得漆黑,於是我使出了九環聖經,怪獸使出了惡之場。我們倆打得不相上下,奇怪怪獸的招式怎麼這麼熟悉,看我的火眼金睛,原來是師傅呀,於是我說:“現出原形吧。”師傅說:“你可以下山了。”我說:“師傅難道您不要徒了?”師傅說:“你還是回道你那個世界吧。”我含着眼淚說:“師傅保重。”

  於是這件事就成了我的秘密,可奇怪的是我的武功怎麼消失了。

  三年級:快樂男孩yes

您正在瀏覽: 師傅的考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傅的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