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成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成績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考試成績

 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好,但我的熱情卻絲毫沒有退去,因為今天是我們回到校園的日子!

  走進教室,同學們都坐得端端正正,看來他們也很想知道考試的成績呢!

  上課鈴敲響了,楊老師準時出現在教室門口,她一邊翻動着講議夾,一邊走進教室。“這次,”楊老師把講議夾放在講台上,又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(全班都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她),“有些同學輕視了這次期末考,”說著,她銳利的眼神透過厚厚的鏡片射向一些平時成績優秀的同學,“不過還是有九位同學取得了一百分。”(有些同學的目光朝我射來,我急忙躲閃),楊老師似乎想起了一件事,“月桐,去幫我把評估手冊搬來過來。”隨後,楊老師走出了教室。

  幾分鐘后,教室里傳出了細小的聲音,我環顧四周,發現有些同學在竊竊私語。這時,月桐捧着一疊評估手冊出現在教室門口,而楊老師則跟在她身後。

  “發下去!”楊老師的聲音一響,組長就快步跑向講台,再奔向我們,開始分發評估手冊。我正想着我能考多少分,一本評估手冊就飛到了我桌上。我急忙打開,天啦,我沒看錯吧?數學一百,語言九十九點五!我興奮得不得了,要是當時不在教室里,我一定會高呼的。再看我周圍的同學,有的臉上洋溢着喜悅,有的卻愁眉苦臉,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。

  之後,老師又發了獎狀和本子,還布置了寒假作業。

  在路上,望着評估手冊和獎狀,我心裡美美的。為了讓家人們儘早知道我的成績,我趕快邁開大步,向家裡走去。

  通訊地址: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

  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成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