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語文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語文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,我們全校都在教室里進行一次語文期中考試。

  在髮捲子前,我心直跳,激動不已,我心想:第一次語文考試會是什麼樣的作文和題目呢?會有沒有我見過的題呢?想着想着試卷已經到我桌上了。我連忙把試卷從頭到尾看了一遍,發現沒有我沒見過的題目。

  在寫一至七題時,我都書寫輕鬆,可是到第八題時,要我默寫古詩“清明”,前面三句我都默寫得來,可最後一句我背得來卻默寫不來。我心想:我可以抄同桌饒嘉伊的答案嗎?這時,我不由的把目光朝向饒嘉伊的試卷,不行,我不能看她的答案,這時作弊呀!我連忙把目光收回來轉到自己的卷子上,我想:先把這道題空着,把後面的題目做完了,再去想這道。好,就這麼辦,我開始做了,做完了,我把試卷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,確認都填了,沒空。只有默寫的那道題不會了。

  下課鈴聲響了,我愁眉苦臉地把試卷交給老師,就走出去了。

 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:張宇新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語文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