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該考試了,考試的前一天,我複習了很多,唯獨數學沒有複習,就顧得玩QQ堂了,到考試了,我簡單的看了一下數學試卷,嗯,還挺簡單的,拿起筆刷刷刷的就寫完了,又簡陋的檢查了幾遍。然後就把試卷交了。該考英語了,我仔細的做着,做完了,再仔細的檢查一遍,又把試卷交了。下午該考語文了,我有點緊張,仔仔細細的做着,心裡一片空白,腦子裡只想着怎麼做這道題。做完,我有仔仔細細的檢查了好幾遍,才放心的交了。 

  晚上,老師給我發來信息,上面寫着:語文98,英語98,數學92.5。啊!怎麼回事!數學才92.5。我給老師打了個電話,老師說只是計算錯了,應用題一道也沒錯。又說語文作文寫的好,監考老師當得辦公室就把作文念了。一分也沒給我扣。 

  雖然老師誇了我,但是我數學才是全班第二名,我能對的起數學博士這個光榮的稱號么,我準備辭職。 

  我下學期會考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