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操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操場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課了,操場上熱鬧起來了。

  有的同學在踢足球,有的同學在跳繩,有的同學在玩遊戲,還有的同學……

  我和丁貝寧,還有幾位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。我們用“石頭、剪刀、布”來決定當老鷹 ,誰當小雞,誰當雞媽媽。過了一會,結果出來了,我輸了當老 鷹,丁貝寧贏了,她當雞媽媽。其她小

  朋友當小雞。遊戲開始了。我是第一次當老鷹,所以還不會捉小雞。三分鐘過去了,我連一隻小雞也沒捉到到, 突然我想到一個好辦法,我圍着丁貝寧和其他小朋友轉了幾圈,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,快速轉身,一下子就捉住兩個。我太高興了。

  就在這時,無情的上課鈴聲響起了,但是我依然不會忘記操場上這番熱鬧的情景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操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