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操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操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,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。操場上一下子熱鬧起來。 

  籃球場上的大哥哥打的不分上下,兩隊的拉拉隊的嘴裡不住的喊着:“加油加油!”加油聲彼此起伏,一浪高過一浪。足球場上更是激烈,足球隊隊員不斷地搶球,球被傳來傳去。只見這時某隊隊員抬起右腳大力射門,球向箭一樣飛快的滾向球門·原來球被射進了球門裡。正在這時,裁判吹起清脆的哨響。比賽結束了,只聽台上台下一陣歡呼·:“贏了,我們贏了!”在一棵大樹下,低年級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,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。“老鷹”在找時機捉住“小雞”。可惜那老母雞太精明了,沒有一絲破綻。老鷹突生一計說;“天上有架飛機在飛,太好玩了。”有幾隻貪玩小雞急忙抬頭看,嘿嘿終於上當了,老鷹連忙趁着小雞注意力分散,捉住他們。哎,讓老鷹的陰謀得逞了。大家明白了做什麼事情不要三心二意。在笑聲中結束遊戲。 

  “叮鈴鈴”一聲清脆下課的鈴聲到了,小朋友們玩得真開心。大家盼望明天下午快點到來。學校的生活真是五彩繽紛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操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