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春節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年到了春節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,熱鬧非凡。

  年三十到了,每戶人家都忙個不停,我們家也不例外,媽媽拿起春聯,走到門外,把春聯貼在門上,又把“福”字倒貼在家裡的牆上。我卻坐在沙發上,津津有味地看春晚。爸爸就在廚房裡燒年夜飯。一家人非常熱鬧。

  我們吃好年夜飯,就來到下面放鞭炮。爸爸點燃鞭炮,然後,鞭炮就一下子直衝雲霄,噼里啪啦的聲音響了起來。在天上有的像花朵,有的像鉛筆,還有的像鴨子。他們不但形狀不一樣,而且顏色也不同,白如雪,粉如霞,黃賽金,可美了!

  大年初一早晨,我生病了,但是,我還是穿上了漂漂亮亮的衣裳。中午本來是要去一個飯店,一起和家人吃頓飯,但是現在我生病了就只能呆在家裡不能和家人一起去吃飯了,我只好在家等着媽媽回來給我長輩們的紅包了。晚上,媽媽回來了,她把嬤嬤和外婆給我的壓歲錢都給了我,我連忙打開,數了數,哇,一共有一千五百元呢!

  春節真是一個熱鬧喜慶的日子。

  三年級:卡哇伊姐姐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