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鬧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 

 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(6)班 左可敏 

  一天中午,吃完午飯我就到大街上去逛一逛,順便買幾斤奉節臍橙來吃。這時我正路過我們縣城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。 

  剛走到市場大門前,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耳畔響起,是什麼聲音呢? 

  喲!原來是一位老伯伯正在賣白菜,大聲吆喝道:“賣白菜了,賣白菜了!” 

  這時,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,問:“大哥子,你這白菜多少錢一斤呀?”老伯伯說:“不貴,不貴,一塊六一斤。”老爺爺說:“你喊的是價,我還的是錢,這也太貴了吧,一塊四,啷個說?”老伯伯又說:“那就一塊五毛錢一斤,行嗎?”老爺爺說:“好!”於是老爺爺提着稱好的兩蔸白菜回家去了。 

  再往前看,一位女士正想買魚。女士問老闆:“張老闆兒,草魚多少錢一斤呀?”老闆連忙問滿臉笑容的女士說:“鄧大姐,你今天是因為什麼事這麼高興呀?” 

  女士喜滋滋地回答道:“張老闆兒,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,他說他要吃魚,我就特意來買一條草魚了!” 

  老闆稱好魚后,算了算,說道:“一共十八元!零頭四角錢就不收了,謝謝你經常照看我的生意嘛!”女士付了錢,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。 

  再往前看,一個小夥子正在賣雞蛋,一位老奶奶走過來說:“小夥子,雞蛋多少錢一斤呀?”小夥子說:“這是奉節本地的土雞蛋,三元五角錢一斤。一分不少!” 

  老奶奶高興地說道:“我女兒今天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子,我正要回家去打雞蛋給我的兒媳婦補養身子呢!” 

  小夥子說道:“那就要恭喜您老人家了喲!” 

  老奶奶提着剛買的一籃土雞蛋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。我抬頭一看,菜市場里買菜的,賣肉的,講價的,還價的聲音此起彼伏------ 

  我們永安鎮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真熱鬧喲! 

  指導老師:袁祚萱

  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三馬山的後山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