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森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森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森林裡漸漸熱鬧起來了。 

  公雞起得最早,它昂首挺胸地站在籬笆上,清了清嗓子,開始“喔喔喔”地歌唱。整個樹林在公雞洪亮的歌聲中醒來了。小黃鶯高高的樹枝上,也試了試清亮的嗓音,然後唱出了動聽的旋律。 

  樹林里,勤勞的小白兔和小灰兔也早早地起來了。它們一大早就在忙着蓋新房子呢!瞧,小白兔爬上梯子“叮叮噹噹”地敲着釘子,小灰兔正把一塊木頭往上遞,幹得可真起勁!它們的新房子蓋得又漂亮又結實。 

  池塘邊,小鴨子和小青蛙要舉行一場游泳比賽。只聽“撲通、撲通”兩聲,小鴨子和小青蛙跳入池塘里開始了激烈的比賽。一旁的小動物拚命地叫着“加油,加油!” 

  小路上,愛學習的小猴和小熊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它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,“噠噠噠”的腳步聲顯得格外地清脆。 

 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,森林也變得熱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森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