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森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森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來到森林裡,抬頭望去,藍天是那麼的湛藍,那麼純凈,真像清水洗過的藍寶石。你看天上飄來了幾朵白雲,有的像小兔,有的像棉花糖,有的像綿羊。一會兒,一群小燕子向北飛去,排着整齊的隊伍。幾隻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,好象在說:“歡迎你,小朋友!” 

  對面的山坡上小草已綠綠的,遠遠望去,層層疊疊,真是一山綠,一山青,一山濃,一山淡,真好看呀!有一隻小鹿走到河邊,看着河裡的自己,高興地笑了。突然有一隻小松鼠從樹上串了下來,活蹦亂跳的。一隻小猴在樹上盪秋天。幾隻小兔在地上蹦着跳着吃着青草。我蹲下身,看見一群蝌蚪在水裡游着,好象在找媽媽。忽然一隻大螃蟹伸出兩個大夾子,說:“我要夾人了!”小魚說:“你夾呀!”便一溜煙地遊走了。 

  春天真美,熱鬧的森林更美!你願意和我一起去玩嗎?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森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