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森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森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熱鬧的森林 

  這是一個美麗的森林,小河清澈見底,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。河岸邊的小草探出了頭,花兒揚起了笑臉,像是在迎接春天。河岸邊還有幾棵蔥綠的大樹。遠處,山巒連綿起伏,層層疊疊。在山的上面,天空一碧如洗,白雲在悠然的散步。 

  這時,太陽出來了,森林裡一片光明,小動物們都出來活動了。 

小鳥兒早早地就起來了,它們每天都要為生病的大樹治病。它們在天上左看看,右瞧瞧,看到一棵生病的樹就飛過去,準備給大樹治病。開始治療了,小鳥先看清蟲子在哪裡,然後再把嘴巴放在那個位置,就開始啄,小蟲子就被乖乖帶出來了,大樹的病就治好了。 

  小鹿在草地上追着小蝴蝶,它看見一隻蝴蝶,就跟着小蝴蝶跳來跳去的,直到這隻蝴蝶消失了,才去追另外一隻蝴蝶。小鹿有時候還會在草地上打滾,綠油油的草地軟軟的,小鹿特別喜歡睡在那軟軟的草地上,因為它睡在上面特別舒服。 

小魚兒在清澈的小河裡歡樂地游來游去。今天它們都在練習游泳呢!小魚兒不是天生就會游泳嗎?原來,再過幾天就是小魚們的游泳比賽了,所以它們得抓緊時間練習呢!小魚兒有的在練習潛水,有的在練習花樣游泳,還有的在練習快速的游泳……它們都練得很認真。 

  還有小兔子,它在草地上跳來跳去。小狐狸,它在想盡各種狡猾的詭計。小猴子,它也在樹上頑皮地跳來跳去的…… 

  你看,這裡的風景多美呀!有了小動物們的森林多熱鬧呀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森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