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心繫阿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 心繫阿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名山區的孩子,出生於四川省阿壩州小金縣。我愛我的母親祖國和生我養我的家鄉阿壩。祖國是一位慈祥的母親,她很愛她的孩子,她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,她時時刻刻都關心着她十多億孩子的吃、住、穿、行,自己再苦再累也要讓孩子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。2008年5月,我們這遭遇了8級大地震,我們美麗的家園受到了嚴重的創傷,幾乎沒有生活的指望。母親知道了伸出自己溫暖的雙手,把自己受傷的孩子輕輕地抱在懷裡,為孩子擦去了灰心的淚水,為在校的孩子送去溫暖、營養品、生活學習用品……

  在母親的關心下,我們收拾起悲傷的心情,堅強的重建家園,信心百倍的又回到了母親為我們重修的美麗學校,用心學習,將來回報母親、報答祖國。現在我的家鄉修建起了漂亮的房子,在各方面也都更上了一層樓。如果在多年以後,我是一名優秀的工程師,我一定把阿壩建設得漂漂亮亮的,讓阿壩在全世界都出名,成為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園。如果我是一名警察,我會把社會治安搞得非常平和,讓世界知道我們是非常和睦的一家人……

  總之,我要用我的所學來建設家鄉,讓他富裕、繁榮!我的母親是一位快樂的母親,我的祖國是非常優秀的祖國,我的國家更是一個強盛的國家。祖國,我為你驕傲!我為你自豪!

  四川阿壩小金縣老營小學三年級:蘭 萍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 心繫阿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心繫阿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