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是空調惹的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空調惹的禍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都是空調惹的禍 

  空調——這一普通的家用電器,夏天人們利用它來降溫,冬天用來取暖,我們已經習以為常。可是它的一次“罷工”卻給我惹了禍。 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炎熱,樹上的知了鬧人地叫着,樹葉在枝頭無精打采地耷了着。我像往常一樣跑進房間,拿起空調遙控器,可是無論我怎麼按開關,空調仍在“睡大覺”不肯工作,我以為是遙控器電池沒電了,便換上了新電池,可是它還是沒反應,原來空調壞了。我只好打開電風扇,可是吹出來的竟然是熱風,又拿起蒲扇用力扇,可還是無濟於事,不一會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,真不知道在空調發明以前人們是怎麼生活的?我不甘心,就不信不能堅持。我不停地衝到冰箱前找冷飲吃來降溫,沒多久它們就被我一掃而光。可是不久又熱了起來,房間里就像個大蒸籠,我像個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,什麼事情也做不下去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,有了一個降溫的好主意,衝到衛生間用冷水洗了一個澡,“真爽啊”,從頭到腳都涼爽無比,可是好景不長,沒一會就又熱得不行了,我頭暈腦脹 、昏昏欲睡,眼皮直打架,就躺在床上休息,這時耳邊由遠而近地響起了像初學者拉二胡的聲音,原來蚊子也來欺負我,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倒霉透了。我連打蚊子的力氣也沒有了,慢慢地我進入了夢鄉,夢見自己在沙漠里艱難地行走,口乾舌燥…… 

  “你睡覺怎麼不開空調?”我被媽媽吵醒了,得知空調壞了,媽媽打了維修電話,空調很快就被修好了,我們又享受到了往日的清涼。 

  空調,你下次可千萬別再惹禍,擅自脫離“崗位”了,我們很需要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空調惹的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空調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