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虎和蚊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虎和蚊子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叢林中,有一隻老虎正在樹下休息.一隻蚊子叮上了它,心想:"嗯!這有一頓美味佳肴."於是,便去老虎背上去叮,老虎感覺背上有些不舒服,說:"我今兒這是怎麼啦?怎麼感覺着有點不對啊?"便用尾巴去打背上,心裡想着:"這樣或許可以舒服點兒吧?"蚊子看老虎似乎發現了自己,就很快跑了,原本老虎以為現在應該沒人打擾它了,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是----蚊子回去以後叫來了一大群蚊子來叮老虎,老虎實在受不了了,撒腿就跑,跑到一個地方實在沒力氣了,大口喘着粗氣說:"兄弟,我投降了."蚊子看見老虎不跑了,就趕緊往回飛.心想:"它投降定有玄機."它想的妙,前面不看路,可惜碰上了蜘蛛網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老虎和蚊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虎和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