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蜻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蜻蜓喜歡停在樹梢上,或是草尖上,蜻蜓的整個身軀細長,細細的脖子連着一個圓圓的大腦袋,腦袋上長着一雙突出的、綠寶石似的大眼睛和一張鐵鉗似的小嘴巴,身子兩側長的兩對翅膀就像薄紗似的,下面是六隻尖細的腿,長長的尾巴由許多小節組成,能自由地彎曲。

  在鄉村裡,那兒就是蜻蜓的遊樂園。夏季,每當大雨來臨之前,鄉村裡的許多蜻蜓就會在半空中盤旋着,忽而高、忽而低、忽而快、忽而慢,有時竟會懸在空中一動不動。忽然烏雲翻滾,雷聲大作,一陣大風刮過後,密密麻麻的蜻蜓全都會隨風而去,一掃而光。 

  在水面上,那兒就是蜻蜓的健身場地。當蜻蜓要飛過小河、溪流,蜻蜓便會用它細細的尾巴輕點着水面一路過來,水面上立刻會泛起層層漣漪。 

  蜻蜓還是一隻除害蟲的勇士。當蚊子或小飛蟲飛過來,蜻蜓就會一個俯衝,把蚊子或小飛蟲緊緊叼住,一眨眼便會吃進它的肚子里。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,看見可愛的蜻蜓在空中盤旋着,我決定捉一隻蜻蜓帶回家玩耍。媽媽立即制止我,說:“蜻蜓是益蟲,要保護它……”我的臉一下就紅了,並向媽媽保證:“以後一定不再捉蜻蜓了” 

  現在,每當我看見蜻蜓在快樂地飛舞着,我就會遠遠地看着它那五彩的翅膀,希望它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大自然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