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青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青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一個老爺爺在捕青蛙。他網中的青蛙在凄涼呼叫,好象在說:“快來救救我啊!”它的眼神流露出萬般的憂傷和無奈。我站在那兒,一陣莫名其妙的悲傷涌在心頭,痛心極了。

  青蛙頭上有兩隻圓而突出的眼睛,一張又寬又大的嘴巴,舌頭很長,身體的背上是綠色帶有深色條紋,腹部是白色,身體下面有四條腿,前腿短,後腿長,腳趾見有蹼。

  青蛙是捉蟲能手,青蛙主要吃蝗蟲,蒼蠅,燈蛾,菜花蟲,天牛,百腳蟲……青蛙捉害蟲全靠它又長又寬的舌頭,舌根長在口腔的前面,舌尖向後,還分叉,上面有許多黏液,只要小飛蟲從身邊飛過,它就猛地往上一跳,張開大嘴,快速地伸出長長的舌頭,一下子把害蟲吃掉,青蛙一天能吃三百多隻害蟲,一年能吃40萬害蟲。

  青蛙是保護農田的功臣,我們都要愛護它。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青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