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青蛙們的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們的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片美麗的池塘里,住着咚咚、叮叮、卡卡和月月,他們是四隻可愛的小青蛙,也是四隻唱歌高手。 

  一年一度的音樂比賽開始報名了,小青蛙們也來報名,他們還把組合取了個名,叫“快樂小青蛙組合。”你瞧!小青蛙們自從報名后,他們就日日夜夜的練着,練着。有一天早上,咚咚他們正在排練時,烏雲密布,天上飄下幾滴雨點兒,緊接着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但是小青蛙們沒有停下來,而是站在荷葉上,繼續排練…… 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比賽的時間就到了。這天,只聽見主持人拿着話筒,大聲地說:“ 第一個節目由‘快樂小青蛙組合’表演!”小青蛙們走到台上,彬彬有禮地鞠了個躬,然後站到各自的位子,音樂一響,他們就唱了起來:“呱呱呱,呱呱呱呱……觀眾們都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…… 

  比賽結束了,主持人笑着問:“今天誰可以得全國迷你杯音樂大賽一等獎?”觀眾們異口同聲說:“快樂小青蛙組合!”主持人說:“大家都說對了,是小青蛙們。請評委老師給他們頒發獎牌。”咚咚、叮叮、卡卡和月月激動得跳啊,跳啊! 

  小青蛙們告訴大家:“之所以會得金牌,是因為團結、努力、不怕困難共同創造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們的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們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