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孔雀與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與青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孔雀在河邊欣賞着自己美麗的身影,遇見了醜陋的青蛙,便談論了起來。

  “你是誰?這麼丑,千萬別過來把我傳染了。”孔雀驚奇地說。

  “我丑怎麼了,我會捉蟲,幫助農民年年有好收成,你卻只是外表美麗,實際上你什麼都不幹,世界只是讓你們孔雀出來給人欣賞的。”青蛙說。

  孔雀生氣地說:“可外表還是要美的。”

  青蛙說:“外表再美,心地不善良,那麼你就等於外表醜陋無比,說不定哪一天碰見獵人,他會把你的毛拔光呢!”

  孔雀不聽它的勸告,在回家的路上,孔雀真的遇見了獵人,獵人把孔雀的毛拔去做漂亮又舒適的毛毯了。

  過了幾天,孔雀重新長毛了,可是,孔雀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長這麼黑的毛,它的嘴巴又變大了,它變成了一隻比青蛙外表還醜陋的烏鴉。

  後來,它明白了青蛙的勸告,它一看見別人有困難需要幫助就伸出熱情的手去支援。成了大家稱讚的美麗的小烏鴉。

  江西上饒余干縣余干藍天小學三年級:葉懂之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與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與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