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亮天使白冷月(三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天使白冷月(三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月亮天使白冷月(三) 標籤:冷月作文 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

 月亮天使 白冷月

(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把月亮天使 白冷月(二)丟在小學生作文里了orz,請大家海涵.)

(三)

  王悅和葉可兒聊得正起勁,突然身邊的白冷月的四周射出一股刺眼的藍光,過了一分鐘藍光消失了.王悅和葉可兒睜開眼看見了封印解除的白冷月,眼睛一亮,王悅的背後長出一對黑色的羽翼,眼睛由褐色變成了黑色;葉可兒的背後長出一對白色的羽翼,黑頭髮變成了白的,眼睛變成了銀白色.

  白冷月高興地說"小悅,可兒我們總算可以回家了." "走嘍"小悅很興奮"回家嘍!" "停停停停,我們總得把咱們的養父養母對咱們的記憶清除吧?"

  "可兒總是那麼體貼"白冷月開始念咒語"讓時間淡忘一切,清除記憶." 王悅等不急了"走了,走了,咱們還得給月亮公主過生日呢."天空劃過藍黑白三道光.

(月亮公主是什麼來歷?三人的親生父母又是誰呢?迷底將在月亮天使 白冷月(四)中揭開.)

可愛的月亮公主就是馬夢祥

 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天使白冷月(三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天使白冷月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