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桂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桂花

 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花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那在秋風亭亭玉立的仙子——桂花。

  桂花常常是三五成群地團結在一起,擠在綠葉叢。淡黃或金黃的小花朵在陽光下閃爍着金色的光芒,站在桂花樹旁,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那桂香真令人回味無窮。

  每年中秋月圓之日,庭前屋后,廣場上,公園裡,朵朵桂花竟相開放,就連空氣中也浸潤着淡淡的桂香呢!天上的明月,地上的桂花,此時真是和諧啊!

  小時候,坐在後院的小山岡上,依偎在外婆的懷裡,仔細聆聽外婆講“吳剛伐桂”的神話故事。外婆把那棵大桂花描述得栩栩如生。

  因此,我常對着月亮發獃,遐想着月上的美景,想着那被美稱為“仙樹”的桂花樹……

  我喜歡桂花,喜歡那些美麗、香氣撲鼻的桂花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