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賽歌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賽歌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池塘里有個青蛙賽歌會,所有覺得自己唱得好的小青蛙都可以來報名,評委是知了。

  許多小青蛙都來參加比賽。小青蛙亮亮和他的好朋友菲菲、美美也一起來參加。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個上場的是菲菲,她唱起了歡快的歌:“呱呱呱,呱呱呱,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,我可以玩耍,呱呱呱……”菲菲得了八分,是一個不錯的成績。第二位選手是美美,她唱起了動聽的歌:“夜晚明月多美好,呱呱呱,呱呱呱,多美好……”美美得了九分呢!

  終於輪到亮亮了,他剛唱了一句“呱”,所有的青蛙和觀眾都跑得無影無蹤。亮亮自言自語地說:“他們為什麼都跑了呢?可能是我唱得太好聽了,他們不敢和我比了。觀眾們一定是回家拿紙讓我簽名了。”他剛說完,一隻老青蛙走了過來說:“小子,你的聲音太大了,我在千米之外都聽見了。”

  亮亮恍然大悟,原來是因為他的大嗓門把大家嚇跑了。

  從此,亮亮說話悄聲細語,成為大家喜愛的小青蛙。

  福建永春實驗小學三年級:洪梓宸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賽歌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賽歌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