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游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游泳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森林裡舉行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賽。有許多動物都來看熱鬧。只見長頸鹿裁判員舉起了發令槍,“啪”一聲,運動員們迅速跳入河中,像飛一樣的遊了起來,拉拉隊邊蹦邊跳一個勁地喊“加油”。運動員有小鴨子、河馬、小狗、小烏龜、小青蛙、小田鼠,還有很多很的動物······天上的小鳥們在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為運動員們加油,運動員們游泳的姿勢都不一樣,有的狗刨、有的蛙泳、還有的蝶泳······水面上綻放開一朵朵水蓮花。

  運動員們都在為自己加油,心想,我一定能得第一。於是都鼓足勁,你追我趕的在水裡游着。森林裡傳來一片快樂的歡呼聲。小鴨子一馬當先的游在最前面,突然,“哎呀”一聲,小鴨子回過頭來一看,原來小田鼠被河面上的一塊木頭撞暈了,小鴨子趕緊游過去把小田鼠從水中拉了起來,背着他向終點游去。這時候,其他的運動員都超過了小鴨子,就連行動緩慢的小河馬都把小鴨子甩在了身後,小鴨子背着小田鼠吃力的向前游着,最後一個到達了終點,觀眾席上爆發了熱烈的掌聲。小田鼠醒了,感動的對小鴨子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。”小鴨子說:“這是應該做的。”

  雖然小鴨子沒有得到名次,但是他見義勇為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觀眾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游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