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游泳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游泳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我參加了游泳培訓班,每天早上九點去游泳館訓練。

  我第一次來到游泳館,就被水嚇住了,心想:這水一定很深吧?教練鼓勵我說:“學游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”聽了教練的話,我鼓起勇氣“撲通”一聲,跳進了游泳池。教練跟我說:“注意呼吸,划臂往前。腿部動作最重要,第一收腿,第二小腿向上翻,第三弧形蹬夾。”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反覆去做,我在水裡游的時候,忽然間感覺自己象只小青蛙似的在水裡快活地游着。

  十幾天後,我終於掌握了基本動作了。當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館游泳時,我甩開爸爸媽媽給我的游泳圈,“撲通”一聲,自由自在地游起來,一會蛙泳,一會自由泳,像條美人魚似的在人群里穿梭。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正是我不斷地努力,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三年級:周鍶詣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游泳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