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爸爸提出要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游泳,我高興地一蹦蹦到三尺高,媽媽也痛快地答應了。

  來到游泳館,媽媽先把游泳圈放在水裡,我“撲通”一下跳到游泳圈裡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學游泳。”媽媽滿不在乎地說:“跟你爸爸學去,他會,我不會。”然後,我用我的小眼睛注視着爸爸,過了一會,爸爸才說:“好吧。”我暗暗地笑了。起初,我先練習憋氣,我正憋着,爸爸驚訝地說:“這麼小年紀居然憋這麼長時間!”我想:長嗎,我怎麼覺得不長呢?學會憋氣后,我就想嚇唬一下爸爸媽媽,接着,我就蹲在水底憋氣,憋着憋着,我忽然發現自己浮到了水面上,我四肢一動,就遊了起來,我心想:我會游泳了,我會游泳了。我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,並在爸爸媽媽面前演示了一下,爸爸媽媽也為我高興,說:“你真厲害!”回到學校,我告訴了同學們,同學們也很羨慕我。

  從那天起,游泳成了我最喜歡的運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