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爸爸媽媽帶我來到美麗的海邊城市廈門,在這裡我學會了游泳。我們來到海邊,第一次看的大海,我情不自禁的叫道:“真美啊!這裡的海真藍啊!”我迫不及待地跳進了水裡,沒站穩,喝了好幾口海水,真咸啊!我雙手拚命往前划,可是身體就是要往下沉,爸爸在旁邊偷偷的笑。以前看見運動員在水裡做各種優美的動作,我以為學游泳很簡單,想不到還真難啊!

  這時媽媽遞給我一個游泳圈,我堅決不要,我今天一定要把游泳學會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:“好樣的!我來教你吧。游泳的時候,腳一定要用力往後蹬,雙手要使勁往前划。”爸爸在前面做示範,我再後面跟着游,不一會兒,奇迹出現了,我的身體附在了水面。我高興極了,媽媽也在旁邊為我鼓掌加油。暑假裡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,什麼事情不是天生就會的,需要經過不懈的努力,勇往直前,才能取得成功。

  三年級:章佳奕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