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年級的暑假,爸爸終於同意讓我去學游泳了。 

  來到池邊,我剛下水,旁邊沒人,我非常害怕,還很陌生。不知什麼時候,我的前面游來一個年輕的小夥子,他的後面跟着一些學員。看見這些我便知道這個肯定是教練。本來想去和教練打招呼,可是教練已經搶先一步跟我說:“嗨!你是新學員吧!先自我介紹,我姓吳,口天吳。你可以叫我吳大黑,他們都這麼叫我哦!你的學號是27。” 

  開始學了,吳大黑先讓我學蛙泳。學蛙泳不需要憋氣,只需要把仰頭,蹬腿,擺手三個動作做好,練習熟了,你就是蛙泳高手了。 

  自由泳是最難的,如果不認真學,包你喝池水哦!自由泳只有三個動作:拍水,擺臂,擺臂呼吸。練擺臂呼吸的時候,我的脖子可是差點沒被教練紐變形哦!經過多次練習,自由泳的大門終於被我打開了,為此我可沒有少喝洗澡水。 

  仰泳比較簡單,只要把臉向上,挺着肚子慢慢擺手划水就可以了。仰泳吳大黑可沒有教我,我可是無師自通的哦! 

  經過15天的練習,我學會了三種游泳,過了初學的關。下次來學,我還要學狗爬式和蝶泳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