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習之餘,我最喜歡游泳啦!游泳讓我學到了許多。

  第一天,我開心地來到了游泳館,找到了教我的教練開始學游泳。他叫我看他的腳怎麼收,怎麼蹬,只見教練的腳慢慢地收了起來,然後用力往後蹬。我照着教練的樣子做了一遍,教練表揚我做的很好。我聽后心裡甜蜜蜜的,就在游泳館里加油的練習,來回遊了20個回合就回家了!

  第七天,教練跟我說:“勇敢的同學啊,你可以只帶梆子遊了!”我便按照老師的做,一開始我像學狗狗爬一樣拚命的蹬腳,划手。心裡有點緊張,教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走過來鼓勵我說:“別怕,你游得真棒!放鬆,將手伸直就行了!”我半信半疑地按照老師的做了,可還是嗆了30多口水,但我還是堅持游,自己感覺越來越好了。個個教練看到我這勤奮,勇敢,都向我伸起了大拇指,我甜甜地笑了!

  最後一天,教練把我的梆子也取了,我試着遊了一下,自我感覺良好,我能自如的沉浮,憋氣出去,哈哈!

  游泳,它給了我快樂,還讓我知道了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”這個道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