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早上,我帶着游泳用具,高興的來到游泳館。到游泳館一看水清澈極了,一眼就能望到底。這時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游泳學好。教練過來,教我們做熱身運動,做完之後,就準備下水了,我怕水很冷,我在發抖,下了水,果然很冷,過了一會,就不冷了,教練對我們說:“先把頭放進水裡,止住呼吸。”我就把頭放了進去,我看到了水底,啊!真清呀!憋不住了,我便抬起頭了,我們學會了。教練又教我們了一個“漂浮”的游泳基本動作。教練先推我們的腳,讓我們游。然後,教練給我們做了一個蛙泳的示範,我認真的模仿的他的樣子,蹬腿,收回。做的一點也不規範,教練耐心地教我們怎麼做,直到我們做好為止。我拿着打水板,下水做動作,原來水裡比岸上難十倍,岸上很輕鬆,到了水裡,感覺腿上掛了許多東西。緊接着又要學手的動作,手的動作很簡單,我一會就會了。後來,我遊了很久,不小心碰到了頭,我小心翼翼的游。我按照岸上的動作,一步一步向前游,雖然我慢了一些,但是我學會了游泳。只要功夫深,鐵棒磨成針。我第一次在水裡游來游去。以後我會更厲害的。 

  學游泳真不容易,看來做什麼事,都要付出努力的汗水,才能獲得成功 

 

  指導老師:曾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