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游泳 

我曾經看到電視上的游泳健將,宛如一條敏捷的小魚兒,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我的心裡很羨慕他們,幻想自己哪天也能有一身游泳的本領。我決定去學游泳。 

我來到游泳池,便迫不及待的換上游泳裝準備下水了。教練說:“今天我們先學漂浮。”他先給我做了個示範,然後讓我照樣子去做,身體盡量不要傾斜,教練給我戴上了兩塊泡沫,就下水了。我笨手笨腳的做動作,心裡一慌剛才的動作要領全忘了,幾秒鐘我的身體就傾斜向下沉,我鼻子一吸發酸,小嘴一張,水就往鼻子、嘴、肚子里灌,那滋味讓我難受極了。“要想學會游泳,哪有不喝水的道理。”媽媽看見了連忙說。我又試着找感覺,我竟然沒有沉下去,整個人都浮在水面上,哈,我學會了漂浮。 

一個星期後,我開始學習蛙泳。教練說:“第一收腿,第二小腿向上翻,第三蹬夾收。呼吸、划臂、腿部動作要協調。”我記着教練的動作要求下了水,手自然向前張開,來回畫圈,腳在水裡蹬,就像青蛙一樣,還有不到一米,身體就失去平衡,沉了下去,喝了好幾口水。我灰心的對媽媽說:“我不想學了。”媽媽微笑着跟我說:“不要因為有一點困難就回頭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”我擦乾眼淚繼續游,1米,2米,5米······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 

通過這次學習游泳,我知道了,世界上有很多事我們都不會做,但只要下定決心,一步一個腳印,就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