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全是溜冰鞋惹的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是溜冰鞋惹的禍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回到了我的老家——長樂。 

  我在嵊城讀書,離開老家已經有一個學期了。這次回家是過年來的,是帶着我新買來的溜冰鞋回家過年來的,真的十分難得。所以,一到家裡,我就迫不及待的拉開包,穿上了我心愛的溜冰鞋。 

  “應該去大街小巷轉轉,讓我長樂的同學和朋友見見。這東西在長樂到底是難見的稀罕物!”我一想到這裡就二話不說,像風一樣地溜出家門。這時的我,簡直像一隻長硬翅膀能夠自由翱翔的小鳥。 

  我像飛一樣地溜着,穿大街,過小巷,來到一家小店前。“咔”地剎住溜冰鞋,買了一種名叫“小雷公”的鞭炮。又“颯”地溜過一座小橋。哦,大人們啊,有殺雞的,有殺鴨殺鵝的,還有宰羊的;買年貨的、貼春聯掛紅燈的…… 一派過年的熱鬧繁忙景象!正是因為這樣,他們自然無心來欣賞我的溜冰鞋了,我真有點泄氣。 

  溜到我們長樂小學校門前,看到有一群和我年齡差不多的朋友聚在那裡,其中有我的同學。他們竟然無視我的到來,對我穿着溜冰鞋飛着溜去也竟然不屑一顧;神情專註地圍成一個圈乾著什麼。 

  “在幹啥,那麼吸引人?”我就溜着擠了進去。一看,原來在玩“踩炮”。這種遊戲很新鮮!於是,我也像他們一樣把剛買來的一支“小雷公”鞭炮插進泥地里,而且馬上掏出袋裡的打火機。“叭”地將打火機一亮,點燃了鞭炮的導火線。那導火線立刻冒出白煙,“嗤嗤哧哧”地響着。馬上要炸了,我“颯”地將溜冰鞋一蹬,趕緊往後邊躲。誰知有個比我小的朋友偏不動,好象硬要充好漢,拿了根木棒去撥弄。這時,“砰”的一聲脆響,“嘩”地冒出金光,“沙”地散出滿天黑點,緊接着便是“哎呀,媽呀”的慘叫,只見那英雄的小朋友的臉上、衣上都是粘着星星點點的東西,還用雙手捂着眼睛;周圍的人們看了一眼我的溜冰鞋,頗有不平,瞪了我一眼走散了。我有點怕,真想溜上前好好看看他的眼睛,可我的溜冰鞋象釘着一樣,溜不起來——紋絲不動。 

  “說不定,他的眼睛傷了,他回家後會挨他媽媽的打罵;他媽媽還會拉着他尋到我的家,於是還會因此連累到我呢?”我看着他氣鼓鼓地走回家,也終於一邊往家裡溜,一邊想着這一事件的可怕性;心裡真的有點惴惴不安了。 

  “全是溜冰鞋惹下的禍!”我一到家就把溜冰鞋脫掉,狠狠的將它丟在了衛生間。心事重重地等待着噩耗的降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全是溜冰鞋惹的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是溜冰鞋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