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是一個晴朗的周末,媽媽和往常一樣,帶我到樓下的廣場去玩。到了那,我見有許多人在滑冰,非常羨慕,於是就有了學滑冰的念頭。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,買好鞋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滑冰了。 

  到了廣場,媽媽給我套上護膝,我便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。我一邊滑,媽媽一邊扶着我,生怕我摔倒了。突然,我沒掌握好方向,結果翻了個大跟頭。我勇敢地爬了起來,但右腳還沒有落地,我就又摔了個四腳朝天。前幾次我還堅強地站起來,但太多次的跌跤,磨掉了我的堅強、勇敢,我便開始抱怨起了自己。 

  但是媽媽卻依然在一旁鼓勵着我說:“孩子,什麼事都不能一次,中間必定有失敗的時候。就像你滑冰一樣,你跌倒了再爬起來,掌握要領 、吸取教訓,你最終還是會成功的! ” 

 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后,我開始更認真地練習起來。經過兩天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滑冰,心裡高興極了。為了學滑冰我不知道摔了多少跤,吃了多少苦。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學習本領如果膽小 、怕苦怕累 、沒有信心,那就永遠學不到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