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,我去奧瑞游泳館學游泳。

  一走進奧瑞游泳館,我就看見一個橢圓形的游泳池,水清得連深水區的池底都能看得很清楚。橢圓形游泳池的一側有一個更小的的半圓形淺水池,水很淺,剛好沒過我的膝蓋。高大魁梧的蔡教練正站在池邊準備給我們上課。我換好游泳衣,就站在游泳池旁邊等待上課。

  教練教我們幾組熱身運動后,幾個心急的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跳進淺水池裡想游起來。蔡教練大喊一聲:“別急!按排隊的單雙號分成兩隊!單號站着別動,雙號潑水,來一場水上大戰!”我們一聽到這句話,就拚命地潑起水來,打起了水戰。我被潑得眼睛都睜不開了。心裡真希望這場大戰能快點結束!

  過了幾天,教練說:“我們要下深水區游泳了!”教練又說:“有不敢的嗎?”我的手舉起來又放下,心裡砰砰直跳,打起了退堂鼓。我硬着頭皮跟着隊伍來到要跳水的位置上,猶豫着,試了好幾次都不敢跳。教練看見了,走到我身邊攔腰拎起我:“一、二、三!”來回晃蕩,我的心狂跳:完了,完了,我一定會沉下去的!“撲通”一聲我被扔進了水裡。我不敢亂動,保持着被扔下水時的姿勢,雙手向前伸直,雙腿不動,我居然浮起來了!我“漂”了一下,然後才划水,成功到達池邊,爬上了岸。

  學游泳也要有勇氣哦!

 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三年級:鍾皓文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