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爸爸還有表哥準備去學游泳。吃完晚飯我們就去賀龍廣場游泳池。

  我們來到賀龍廣場游泳池,看見來這兒學游泳的人真多。爸爸首先下水,他一跳水面濺起了三尺浪花,我本來很害怕的,跟着爸爸一跳就下水了,開始下水的時候,水有一點冷,遊了一會兒就不覺得冷了。

  我和表哥是穿着游泳衣下水的,我們藉著游泳衣的浮力在水裡游一點都不感到害怕。這時爸爸游過來要我們把游泳衣脫了學會自己游泳。爸爸先教表哥游,表哥把游泳衣一脫就不敢遊了,爸爸只好讓表哥把游泳衣抓在手上游。

  該我遊了,爸爸把我的游泳衣拿開,我也像表哥一樣非常害怕。爸爸讓我踩一下淺水區里的地,我一踩一點兒也不深,心裡就不怎麼害怕了。我慢慢地向深水區游去,當我游的正開心的時候,突然別人碰了我一下,我的游泳衣被別人給撞跑了,我的身體就像石頭一樣直往下沉,如果不是爸爸眼疾手快地把我抓住,我早就發生危險了。我找到我的游泳衣抓在手上繼續遊了起來。游阿游,遊了一會兒我覺得輕鬆多了。然後爸爸教我獨創式的游法,就是雙手向下亂划亂划,還叫我如何憋氣,真是招式太多了。我一時也學不了那麼多。

  游泳多麼好玩,我和爸爸還有表哥玩得都很開心。

  我喜歡游泳,希望你們也來玩玩!

 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三(2)班姜大魁三年級:姜大魁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