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說大家都知道,我是只“旱鴨子”。但現在不一樣了,自從日本回來后我就開始學游泳了!雖然現在我已經完成了15節游泳課程,而當時的經歷還歷歷在目。

  日本回來才沒幾天,媽媽就給我找了一個24歲的大哥哥做我的教練。最記憶猶新的是上第一節課時,媽媽帶我去找錢教練(我的教練),有不少人說錢教練像吳彥祖,可我一看見錢教練差點眼珠子彈出——媽呀!這明明就是克隆版王力宏嘛!連言行舉止都一模一樣!!!(除了唱歌)

  剛開始我有點害怕,怕教練把我推下水,怕教練動不動就罵人,可這些和我的教練恰恰相反。

  第一次我小心翼翼地站在泳池裡,涼涼的水讓我本來就很緊張的心,更加“哆嗦”了。教練站在我身邊,先耐心地教我吐氣的要領,並示範給我看。輪到我了,教練幫我戴好泳帽、泳鏡,拍了拍我的頭,鼓勵我說:“來,別害怕。”我猶豫了一下,然後用力地吸了一口氣就趕緊把頭“撲”進水裡,彷彿教練在數着什麼。不管了,我的腦袋一下就從水裡撈了出來。“嗯,不錯,慢慢來。”教練說。有了第一次經驗,我的心似乎放鬆了很多。很快,教練就讓我在水裡撿鑰匙環;然後教會了我飄浮在水上,以及“蛙泳腿”和抱西瓜版的換氣。

  幾天下來,我感覺,學游泳並沒有我以前想得那麼可怕了。

  錢教練一直十分耐心,我很快就能在1。1米的水池裡自如遊動了。

  只剩沒幾節課了,我即將要攻克一個難關——游深水。第12節課,錢教練好不容易把我扔進了深水池,他把我拽到了泳池中間,我隨時警惕着,準備教練一放手我就往回遊。可是,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。錢教練一放手我就亂了陣腳,我想:管它好看不好看,游到就行了!

  我漸漸不害怕游深水了,姿勢也越來越好了。15節課滿,我以10圈(500米)的好成績畢業了!

 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:章奕揚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