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恨的連陰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恨的連陰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恨的連陰雨 

 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,斷斷續續已有二十來天了,氣溫也在下降,天氣越來越冷。 

  連天的陰雨,把人們的精神都下沒了。每天我們踏着雨水上學,感到行動特別的不便;平日在街上露臉的帥哥哥和靚姐姐們,現在也只有穿着厚厚的秋裝,舉着雨傘,彎着身子在街上緩緩前行了。 

  最可恨的是,雨水沖走了我們準備好了的野炊。為了辦好這次野炊,李沛佶的媽媽辛苦地做了不少工作,組織三(六)班的家長在星期六上午帶我們到師院去野炊,但是連着兩個星期天都是中雨,野炊就這樣給連陰雨澆滅了。 

  下午放學,我回到電大校園,看到前些時路邊的桂樹已經垂下枝條,一滴一滴地滴着雨水,好像在為它洗去的花香而傷心落淚。道路已被一層一層的落葉鋪蓋,花壇上的那些美人蕉也失去了往日的靚麗,花瓣落下來,飄零在積水和污泥中。 

  可恨的連陰雨,你什麼時候能停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恨的連陰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恨的連陰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