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丁曉雨奇遇記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曉雨奇遇記(5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晨練時,趙明一不小心,踩了一下艾小明,“對不起對不起。”趙明連連道歉,艾小明說:“你幹什麼啊?一看你就知道,你是故意的!嘁。”趙明說:“你憑什麼說我是故意的,你哪隻眼睛看見我是故意踩你了?啊?說啊,這回怎麼不說了啊!”“你無理取鬧!”艾小明邊說邊打了一下趙明的肚子。“你怎麼能打人,教訓還不夠吧。”趙明說。他們就打了起來。丁曉雨說:“哎哎哎,別打了別打了,大家都是好同學嘛。”聽丁曉雨這麼一說,“戰爭”就化解了。丁曉雨回到寢室,小布丁正在寢室里等着他呢。小布丁送給丁曉雨一個百寶包,裡面你要什麼高科技都有。隨後,艾小明和趙明也回來了,他們倆親得像兄弟一樣,擁抱在一起。艾小明說:“趙哥,對不起,我不應該說你是故意踩我的。”趙明說:“我也有不對,請原諒。” 

  方小明的傷有了好轉,人也變得開朗起來了。這天下午,方小明的腳上、手上、腦袋上都纏上了繃帶,聽校醫說,明天就可以解開繃帶了,大家都為他高興。這時,單瀟瀟走了過來,說:“小明,對不起,我不應該搞惡作劇,讓你受傷。我發誓,以後我要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!”放小明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說:“你真的,真的改正你那些毛病了嗎?”單瀟瀟點點頭,然後她又說:“班長,上次,你的書,被我,弄到了水桶里,這次,我賠你一本作文選和一本作業本,你能原諒我嗎?”“當然當然。”丁曉雨說。 

  在下午的班會課上,單瀟瀟說了一些道歉的話,然後,她透漏了一個驚人的秘密——他們班的生活委員陳明青要轉到一所很遠很遠的學校上學了!後半節的班會課,同學們為他開了一個歡送會,放學后,全班同學和班主任安老師把陳明青送到了火車站。回學校以後,丁曉雨坐在水池邊,一個人靜靜地想着什麼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曉雨奇遇記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曉雨奇遇記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