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雨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雨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傍晚,我正坐在教室里寫作業,突然我聽到了“滴滴嗒嗒”的聲音,我想可能是誰在開音樂會吧!我就沒在乎。

  過了一會,那聲音更大了!我想:這又是咋回事呢?我透過窗戶看見了許多小雨滴在空中又是唱歌又是跳舞,後來它們還拉起手來排成一隊又唱又跳,好像一隊舞蹈演員呢!它們那優美的舞蹈和動聽的音樂吸引了我,我入迷地聽着它們的演奏。

  “叮鈴鈴. . . ." 下課了,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,再次觀看着它們,恰好一滴小雨滴從我面前走過,我急忙問到:" 我還沒聽夠音樂會呢! 你們要到那兒去?"

  小雨滴 說:"我們要到其它地方去表:"我們要到其它地方去表演呢!" "再見吧,小雨滴!"雨越下越小,好象小雨滴們都跑遠了呢!

  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到了家,雨漸漸停了.霧蒙蒙的陽光照着大地也照着我的家,我看見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,又看見了小雨滴在彩虹上划來划去,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.......

  晚上,我又夢見它們拉者我的手在雨中遊戲,在小溪里散步,在江河裡奔跑,在大海里暢遊.......我期待着和小雨滴的再次重逢,再次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雨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雨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