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雨 標籤:夏雨作文

  夏雨

  李世紀

  我喜歡雨,但更喜歡夏天的雨。

  “咦?這是怎麼了?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原來這裡有很多的螞蟻,於是我跑進屋裡去問媽媽,“媽媽,屋外有很多的螞蟻,怎麼了?”我不解的問。媽媽說:“快下雨了,螞蟻就很多,人們常說:“螞蟻搬家蛇過道,大雨馬上就來到嘛。”“我知道了”我點了點頭說。

  不久,電閃雷鳴,下起了大雨。我透過窗戶,樹啊、房子啊都看不清楚了,路上的行人有的撐着傘,有的披着雨衣,撐着傘的就像是一個個小蘑菇,披着雨衣的就像是一件件舞蹈服,多麼美麗啊!“嗖!”的一聲,汽車飛奔而過,就會看到一朵朵“浪花”濺起來,給汽車做起裝飾品,再看地面上,一個個小水泡濺了起來,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,你碰碰我,我碰碰你,你看它們臉上的笑容多麼自然,多麼親切呀!

  過了一會,雨越下越小,雷聲沒了,青蛙開始唱歌了,彩虹出現了,太陽又重新升起來了。

  下完雨後天氣非常涼爽啊! 我喜歡雨,更喜歡夏天的雨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夏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