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雷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臉——說變就變”。昨天天氣悶熱,走進屋中就像走進蒸籠似的,讓我喘不過來氣,原本舒適的衣服緊緊的貼在身上,令人十分厭惡。

  今天早上,我推開窗戶,一片灰濛濛的天空呈現在我的眼前,一陣微風迎面吹來,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涼爽。漸漸地,天空變得越來越暗,風也變得越來越大,最後周圍一片漆黑,彷彿到了晚上一樣,天空就像披上了一件黑色的外衣,遠處的樓上亮起了星星點點的燈光。在狂風中,樹枝隨着風在左右搖晃,幾片飄落的葉子 象一個個不幸的孩子離開了媽媽的懷抱,在風中一會兒被卷到這兒,一會兒被卷到那兒,不一會便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幾顆豆大的雨點砸在地上,土地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小水窪,猛然間周圍安靜了許多。風變小了,樹枝也不再左右搖晃了,突然一陣雷鳴聲,好像在呼喚雷雨的到來,接着,天空就鋪天蓋地的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隨着大雨的降臨,天一點點地亮了起來,大雨快樂的敲打着地面,洗刷着沙沙作響的樹葉,一片片葉子在雨中狂舞着,屋頂上的雨水順着房檐滴了下來,形成了天然的水簾。

  漸漸地,雨越來越小,天越來越亮,周圍的一切都清晰可辨,空氣變得清新甜潤,太陽也悄悄的露出了笑臉,剛才的一幕像是從未發生過一樣。

  啊!我愛這雷雨,因為它可以清新空氣,可以滋潤萬物,可以洗刷藍天,我愛這勤勞的雷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