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30年的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30年的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2030年,我一個29的少女的生活會是怎樣呢? 
 嗖!一輛公共汽車從我面前駛過。大家問我“你怎麼不自己買車,自己開車呢?”我的回答是:“2030年是不能買和駕駛私家車,因為中國要舉辦“種大樹會”由於私家車排出的空氣成分都被大樹吸走了,所以一顆顆大樹都在枯萎,所以政府下達了這個警告。 
 早上我的管家給我送早餐,這可不是一般管家,這是一個機器人管家,還是個“武林高手”呢!只要是我逛街,有小偷。它就會自動報警還會告訴我有小偷。這種管家還能變大變小。 
 今天,中午我在公司吃午飯。有牛排、白菜和雞蛋湯。別小看這些菜,牛排吃完了,今天的報告就知道咋寫了。白菜吃完,我的鼻炎好了。喝完雞蛋湯我就有精神了。 
 晚上,我用安眠水,和安眠沐浴液。洗了一個舒服澡。我躺在床上慢慢進入夢鄉…

您正在瀏覽: 2030年的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30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