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恐龍復生計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復生計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公元2155年,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非常發達,這時,科學家們提出了一個嶄新的想法——恐龍復生計劃。它很塊得到聯合國的批准,在2156年1月15日正式開始。

  首先,聯合國出重金製造了一座極適宜動物生活的生態樂園,又建造了一個生物培養所,然後,造了一個神奇的時空穿梭機,並組成一個訓練有素的恐龍特派隊,用時空穿梭機把特派隊送到了恐龍時代,第一階段完成。

  經過兩天時間,特派隊與恐龍們鬥智斗勇,終於搞到了一種小型食草恐龍的蛋。他們通過時空穿梭機回到人類世界,把這些蛋送進了生物培養所,通過快速孵化蛋蛋機生出了幾隻健康的小恐龍。取名為“布雷斯龍”,第二階段完成。

 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部分了,我們開始培養小恐龍生存技巧和必要的能力,三個月後,小恐龍終於成年,被送入那個動物園,又過了一個多月,這些“布雷斯龍”生出了下一代,邁出了重要的一步,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十年,“布雷斯龍’”的數量維持在一千隻左右,送到了世界各地進行繁育,人類的歷史又翻開了新的一頁,最後一個階段也完成了。

  歷時94年的恐龍復生計劃圓滿成功,科學的力量太神奇了。聽說聯合國要帶回更多的恐龍進行繁殖呢!

  ”哎呀“!我從床上摔了下來。原來是一場夢呀!希望真的能有這一天。

  濟南經八路小學三年級:lijiamin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復生計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復生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