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南陽市第十五小學三(一)班 張棲桐  

  轉眼間,我的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一星期,在這一星期中,令我最難忘懷、最有意義的還是那件事。 

  那天,晴空萬里。爸爸媽媽帶我到蓮花島玩。我剛進去,就看見有一個滑冰場,裡面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滑冰,姿勢優美極了,從遠處看來,活像一個個靈巧的小燕子在跳舞,我見了也要滑。於是,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張票。 

  我換上沉重的滑冰鞋,剛想站起來,就摔了一個大跟頭,屁股火燎燎的痛。我摸索着想站起來,可腿一直,我就又摔在地上了。沒辦法,我只能蹲在地上了。爸爸見我這副狼狽樣,便跑過去把我扶起來,扶着我滑。爸爸邊走邊對我說:“你應該仔細觀察一下那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動作,你瞧,他們滑時,都是兩腿向前彎曲,兩臂有節奏的前後擺動,身子微微向前探,兩腳成八字形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連忙照做,果然,我已經會走路了。然後,我再扶着欄杆滑,最後加快速度,離開欄杆。就這樣,經過二小時的努力,我已經會滑了。正當我得意忘形時,兩腳的輪子絆在了一起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趴在了地上。好痛呀!我的膝蓋流出鮮紅的血,胳膊也擦掉了一層皮。正當我準備放棄時,媽媽走過來了,對我說道:“孩子,學什麼東西都要堅持,不能半途而廢。功夫不負有心人嘛。你聽過那首歌嗎?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” 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練了起來…… 

  啊!我的暑假生活,有苦有甜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