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畫片真有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畫片真有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動畫片的種類很多,如《南郭先生》是剪紙動畫片,《阿凡提的故事》是木偶動畫片,《玩具總動員》是電腦動畫片,還有《鹿鈴》卻是水墨動畫片……我最喜歡的是電腦動畫片——《虹貓藍兔七俠傳》,它講了一個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。第一劍是“長虹劍”傳人虹貓,第二劍“冰魄劍”傳人藍兔,第三劍“紫雲劍”傳人莎麗,第四劍“雨花劍”傳人逗逗,第五劍“奔雷劍”傳人大奔,第六劍“青光劍”傳人跳跳,第七劍“旋風劍”傳人達達,虹貓是七劍之首。每當七劍合壁,麒麟就會現身。而詭計多端的黑心虎一直想喝麒麟的血,用來提升內力、稱霸武林。於是,正義與邪惡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。這個108集大型動畫片讓我廢寢忘食,上課聽講走神,作業草率完成,做什麼事都丟三落四,名列前矛的我在一次小考中竟馬失前蹄……我後悔莫及。 

  同學們,動畫片雖然誘人,但是我們不能沉迷其中,俗話說: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努力學習從現在開始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畫片真有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畫片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