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製作“動畫片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“動畫片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製作“動畫片” 

  今天我爸爸新買了一個數碼照相機,爸爸把相機交給我,說由我保管。我可高興了,拿起相機準備拍照,可是相機上按鍵太多了,我不會用。我連忙拿起說明書認認真真地看,仔仔細細地研究起來,一會兒弄清楚大概了。 

  我想我要能用它來製作動畫片就好了。我找來我的玩具當主角,準備好后,開拍!我先把玩具全扶起來站穩,擺出戰鬥的樣子,再咔嚓拍一下;然後把另一個玩具用左手拎到半空中,用右手拿相機拍照,但要讓照像機拍得看不到手,咔嚓拍一下,好像主角騰空飛起來似的;咔嚓、咔嚓… 

  我拍了很多張畫面。拍完了,我想觀看結果,於是啟動相機的多畫面幻燈片放映。啊,我的玩具都動起來了,像動畫片似的。看着我親手做的“動畫片”,我開心極了! 

  作者:徐向宇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“動畫片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“動畫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