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游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游泳 

  育才二小學 三(4)班 陸子儀 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很熱。媽媽說:“兒子,我帶你去學游泳。”我帶上了游泳帽和游泳鏡,和媽媽來到游泳館。 

  我穿上了游泳褲,來到了游泳池旁邊,就聞到了濃濃的消毒粉味。我做了一遍健身操,一會兒彎下腰,一會兒踢踢腿。我下水了,很涼爽的,真舒服!老師教我們潛水了。 

  我戴上游泳鏡,閉氣,就鑽進了水中。我還怕水鑽進我的眼睛里呢!我把頭伸出水面,才把眼睛一點點睜開。第二次潛水,我就把眼睛睜開了,看到了清澈的水和水底的藍色瓷磚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教我們蛙泳了。他先做了幾遍,我們知道該怎麼做了,於是吸足了氣,潛到水裡,就學老師的樣子,兩手不停地向前撥動着,兩隻腳不停地向後蹬着。我拚命地游,可怎麼也游不快。老師說:“不能這樣游,應該慢一點,手腳也要用力!”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,果然遊了起來。我從這頭游到那頭,又從那頭游這頭。我已經學會了蛙泳,表演給媽媽看:我把手一收一收的,腿一蹬,就一點點地向前游泳了。 

  今天,我學會了蛙泳,感到非常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