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的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六月的天,娃娃的臉,說變就變,”剛才還是晴空萬里,現在一下子就變成烏雲密布。終於,雷公公要發飆了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。”把大家嚇一大跳。接下來,就是雨姑娘的傑作了。

  “嘩嘩嘩嘩。”雨越下越大,黃豆般的雨滴越下越多,像直直的線。漸漸的越下越大,簡直是傾盆大雨。如同雷公公和雨姑娘在和我們開玩笑。窗戶時不時會聽見有雨滴落在窗戶的“噼哩啪啦”聲。一陣狂風吹過,許多大樹左搖右晃。小草疼得彎下了腰,小花怕得趴在地上了。人們有的打着傘走着回家,有的人躲在一個地方避雨,還有的人沒有傘就飛奔回家。

  漸漸地雨停了,樹葉上有許多露珠像玻璃球一樣晶瑩剔透,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漂亮極了。

  啊!我愛夏天的雨。

  三年級:星宮草莓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