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夏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是美麗的季節。 

  夏天,晨煉的人多了, 公園裡,林遮樹掩,伴着音樂,有打太極拳的、扭秧歌的,抖空竹的,跳健美操的……湖裡的魚也來湊熱鬧,不時的躍出水面,盪起了層層漣漪。 

  夏天,到處花團錦簇,綠樹成蔭,一隻只布谷鳥在樹上開心地叫着“布穀”。蟬鳴,蛙叫組成了一首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。 

  夏天,是一個可人兒,它使我們徜徉在蔚藍的水面,甚至連小鴨子也玩得不亦樂乎。 

  夏天,花兒門也不甘示弱,粉紅色的,紫色的,黃色的牽牛花在盛夏之時,開始壓軸表演。紅色,白色的虞美人儘管滋生了鴉片,可也展示着自己微弱的生命力。月季花更是嬌艷動人,有紅色,白色,黃色等,爭奇鬥豔,竟相開放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趕趟似的。 

  我愛美麗的夏天,因為美麗的夏天讓我的觸覺,嗅覺,視覺同時感受到了如詩,如畫,如霧,如煙的奇妙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