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,我正在打電腦,忽然隱隱約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我便跑到樓下看個虛實。這時,我的同學小強和小亮迎上來,哦,原來是他們啊。小強對我:“銘,走,咱們去打羽毛球吧!”我心想:整天待在家裡也挺悶,不如就出去玩會吧。於是,我跟着他們走了

   中午的天氣特別熱,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。我們選了個好地方——鄰居老爺爺門前的空地上,那裡地方十分寬闊,火辣辣的陽光也照不到。我們擺好陣勢,打了起來,我們的技術都算不錯,所以打得不分上下,不一會兒,就筋疲力盡了。我們便坐在一旁的沙堆上休息。休息了一會兒,我說道:“打羽毛球真沒意思,不如我們在這上面摔跤吧。”“好!”見的家一致贊成,我們便玩了起來,直到滿身是沙子我們才肯罷休。

   我悶悶不樂地說:“要是這樣回去,肯定要挨父母罵的,該怎麼辦呢?”這時,機靈的小亮看見沙堆邊的水籠頭,靈機一動,一個鬼點子誕生了。他打開那個水籠頭,洗起頭來,頭上的沙子順着水掉到地上,最後他連衣服都脫了,直接站在水籠頭下面洗了起來。他洗完以後是小強洗,小強洗完以後當然是我洗嘍。正當我邊洗邊唱“喜刷刷喜刷刷……”時。那位鄰居老爺爺拄着拐杖走了出來,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,慌忙地關掉水籠頭準備逃走,可是已經太遲了。老爺爺看到我這麼浪費他的水,,氣得火冒三丈,七竅生煙,當場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,我們見情況不妙,連忙溜走,逃到“安全地帶”時,我們才發現因為走得太急,球拍忘拿了。小亮冒着“生命危險”,勇敢地出去拿拍子,不料,那個老頭子看見他這個“同犯”,心中的怒火再次燃燒起來,,不停地指責小亮,這下可把街坊鄰居引來了,大家都在紛紛討論着“這些孩子怎麼這樣啊,太壞了!”“對啊,得讓他們的父母好好教訓他們!”……我十分羞愧,恨不得從地上找條縫鑽進去。我心中又不禁不服氣地想:不就是洗了個“澡”嗎,又不是殺人放火,至於搞得這麼沸沸揚揚的嗎,真是的!

   我們只好等到人走光了,才敢偷偷地溜回家。每當回想起這件事,我就感到又好氣又好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