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——在游泳池裡打水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——在游泳池裡打水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的一個周末,媽媽和我兩個姐姐,還有我和爸爸一起去定水河畔游泳。媽媽買了五張票,於是我們進了游泳場。我和媽媽還有兩個姐姐去女更衣室換游泳衣,爸爸去男更衣室換游泳褲,換好衣服我們在一個水比較淺的地方下水。我看姐姐們正在游泳時,我叫姐姐一聲,一個姐姐回過頭來,我用力一推,把水推到姐姐臉上,姐姐的頭髮和臉上都濕淋淋的。姐姐對我說:“好你個小傢伙,吧水推到我的臉上。”於是,姐姐有把水推到的臉上,水團像天空的小雨合成團,到我的臉上,我對姐姐說:“我怕吃水,我投降還不行嗎?”姐姐對我說:“好吧。我饒了你,下次不許這樣了,知道嗎?”我對姐姐說:“哦。”於是,我和姐姐們一起去玩了,我們一直玩到太陽落山才回家的。我覺得在游泳池裡游泳和打水仗真是太有趣了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都還沉浸在打水仗的歡樂當中。要是我的水性再好一點的話,我就不怕吃水了,也不會向姐姐投降。我以後要把水性練好,跟姐姐決一死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——在游泳池裡打水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——在游泳池裡打水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