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眼中的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眼中的我 

 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,我是一個非常愛打乒乓球的女孩。 

  在學校里,只要一下課,我就像一支離弦的利劍一樣衝出教室,直奔乒乓台。上體育課,老師一喊解散,我和左家雨就兵分兩路,我拿拍子,他去佔台子。在活動課前,是課輔。課輔的作業很多,還要抄寫家庭作業。我經常草草的做完課堂作業,家庭作業都來不及抄寫,就出去打乒乓球。而家庭作業就回家打電話問同學。媽媽的同事常對她說,你家林甸很喜歡乒乓球,經常看見她乒乓台旁。 

  在家裡,吃完晚飯,我就纏着老爸出去打乒乓球。老爸老是說,“剛吃完飯,休息一會兒,休息一會兒。”過了一會兒,我去找老爸,他卻說,“天黑了,明天再去吧!”我一聽,不高興了,小嘴噘得老高,嘴裡嘟噥着,“老爸最好了,陪我去吧,求求你了。”老爸沒法子,只好說,”我服了你,出去打一會兒,只一會兒。”聽到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,我高興得豎起食指和中指,象小兔子一樣跳起來,嘴裡大叫,“耶!”只要一有空,我就到廚房的窗戶邊,看看外面的乒乓台有沒有人。如果有人我就央求爸媽放我出去過過癮,如果沒人我就纏着爸媽陪我,爸媽有事,我就拉婆婆去陪我,經常是天都快黑了才回家。雨天或晚上,我就在家裡對着牆壁噼啪噼啪來回打,有時我拿着拍子顛球玩。 

  每逢電視里的乒乓球比賽,只要有機會我都不放過。你知道嗎?我的偶像也是乒乓球明星為主,鄧亞萍,王南,馬琳,王浩,張怡寧等。 

  這就是在爸媽眼中的我,一個酷愛打乒乓球的小女孩。怎麼樣?想和我交交手嗎?(完) 

  附,冒號鍵壞了,打不出。字體什麼的好像也沒設置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